终于!看完了!迟来的repo也是repo!

此处强行艾特一下作者: @不扫屋  @三叶玫瑰线 


我也算是见证了有这么——甜的黄周本的诞生,可以追溯到蝉总套路我做《将沸》的时候(冷漠)。之后经历了一系列生不如死的赶稿地狱……终于!眼看它有封面,眼看它排好版,眼看它下印通贩,眼看它到手了……emmm然后眼看着又文荒了(。

(蝉总:文荒没关系我们还有毛猴)


珠光封面和明信片超嗲的,排版里圆滚滚的小企鹅也real甜!

全本一共4个故事,蝉总的《渡劫教程》和《T&T》,阿璟太太的《人间瑞》和《天时地利》,每一篇!都很甜!GUEST部分有碟子太太的一张G图(明信片!),Q版萌萌哒!!G文是阿溯老师的《爱屋及乌》,糊糊老师的《可遇不可求的事》,最后还有在下拳打脚踢ddl赶出来的电影PA(感觉在风格上乱入了,跪)

《渡劫教程》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短篇风格,整体基调是轻松欢快的,轻松欢快里又带着很清晰的时空转换感,“有过去要讲,有恩爱要秀”贯彻了始终,最后所有的场景汇聚成完整而动人的现在,且未来可期,最后天哥春风得意竟然有点想揍他(。

《人间瑞》因为本宣阶段就知道是古代推理题材,所以当时对着这个标题愣了下,等看完就想起来那句“玉光剑气,直出人间,麟角凤毛,终为世瑞”,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来自这个……我是觉得非常贴切惹w 具体案子就不剧透了,无论是黄周正式参与进案件的契机,还是案件线索和转折,都非常流畅,最重要的是黄周并辔走马携手破案的感觉太棒惹!想象一下黄少侠美人在身侧,名剑在裤腰,留下一地鸡毛,往前水远山高——好的还是有点想揍他。

《T&T》啧啧啧翻到的时候还特意去前两篇看了看有没有提前拎出来的片段,然后飞快GET到了蝉总想要搞事的心……但是凭借着对蝉总撒糖手段的信任我强行没有把大写的flag们放在心上,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你走) ,被锁在十字架上还有翅膀的小周,天哥真幸福(咦)……以及好喜欢这篇里的翔翔2333

《天时地利》是原作向短篇,甜得冒泡的恋爱日常惹,亲密里带着互怼的快乐,是黄周独特的幸福啊!

《爱屋及乌》一条柯基引发的血案(。想要《G市撩妹宝典》,想要剑圣撞墙.gif,想要论坛体继续更新!

《可遇不可求的事》糊糊老师搞娱乐圈背景的黄周一直很不得了,稳中带骚是基本操作,云淡风轻里无风自浪也是标配,就很带感,从此井水不犯河水——那是不可能的。

还有碟子太太的G图,队服Q版黄周!敲可爱!除了明信片,本子里也有,是意外的惊喜!


总而言之,书如其名!

是想一想都会心情好起来的本子,逐字逐句看下去,就能不由自主笑起来。

感谢各位太太的故事,带来生活中不可缺的甜 w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