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时候太热不想出门,只想在家吹空调。

于是在女朋友的怂恿下打算写写文消磨一下时间。

到现在统共四个月。


9月

[乐周] Exodus 1-24

说实话当时怎么会开这个文我已经忘记了,最开始就打算写个肉段子,女票说为什么一个肉还要有世设,我觉得她港的好有道理,以及觉得太污了,于是在没有大纲的情况下放飞了(。

具体写的什么我都要忘得差不多了……总之写得很烂。

 

10月

[乐周] Exodus 25-30

艰难地完结了,我记得一开始还打算写个小事情的番外,后来我忘了想写什么(。

 

[张楚] 不冷(单篇)

加班开会的产物,我记得那天又困又饿特别想吃酸辣汤。

 

[乐平/乐王] New World Concerto(单篇)

一个实际上并不是BE的大写BE(。

NASA出那个另一个地球的新闻那会儿跟女票摸鱼时的脑洞,后来又伸展到我翻遍科幻电影列表也没想起来的《源代码》,虽然写完一看跟以上两者基本上半毛钱关系也没有。

而女票同期的开普勒-452b星辰大海款脑洞至今还没有售后(。

 

[黄周] 南来北往 1-4

这篇是写一章发一章,开始并没有打算写这么长……写到后面很想狗带(。

如预警所言,是个OOC的退役流水账。

 

[翔橙] 不辍(单篇)

又是加班的产物,这篇有空要改。

跟《不冷》连起来是笔耕不辍,厨房不冷,来自下厨房slogan,心情不太好的时候,加班做群演的时候,就得要做点开心的事情,吃点好吃的东西嘿嘿。

 

11月

[黄周] 南来北往 5-20

南来北往写到中后部分,有次摸鱼跟女票说起来最开始的梗,然后在聊天记录里搜了半天,发现我们俩都已经忘记了曾经还畅想过这样的剧情,望天,所以搞成这么个四六不着既不谐星也不正经的画风……我也不想的(。

 

[乐周] 盛世(单篇)

一开始写娱乐圈相关其实我是拒绝的(。

结果前阵子跟女朋友去看演唱会,散场踩着别人的脚后跟从人群里挤出来走在空旷的街道上的时候,突然就想写个演唱会相关的短篇,然后我隔天就写了个大纲,满心以为两天就能写出来,结果大纲就一直躺在那里……

直到21号我还在跟女朋友纠结小周生贺到底写什么,22号在写南来北往,23号写了1K+盛世,24号还加了会儿班,回家赶在零点前写完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飞升了(。

 

12月

[黄周] 南来北往 21-35

写完啦!其实这个系列里四篇文(包括之后的乐王),标题都来自下厨房slogan,毕竟我是一个大写的下厨房脑残粉,人生理想是成为一个厨红(什么鬼)。

本来是没有35的,“无数个我爱你的日子里最平常的一天”是很早就写好的结尾,不过既然整篇的开头黑了包邮区的冬天,那不如结尾1234再黑一次(。所以犹豫了两天又加了一节睡不醒的冬三月也要陪你吃早餐这样的小浪漫嘿嘿。

 

[昊翔] 黑猫警长1-2

我一直没搞清楚过七期到底有哪些人……(顺说下厨房系列里有个大BUG,是我一不小心把明华哥从四期里叉出去了)写黄周的时候才终于把人都记全了,结果一扭头就觉得哎哟昊翔有点萌!然后我就(又)撸了个大纲。

为了避免重蹈写《盛世》时的覆辙,写完大纲立刻把第一章写了出来!……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无法精分同时写两个文。

这个星期会把这篇完结掉。

以及希望能捡到一只英俊的警长喵(。

 

前几天女朋友写LO总结的时候我虽然实力催更了一个深坑,然而我内心深处对这个形式其实是拒绝的,毕竟我这两天年终总结和16年工作计划写得十分痛不欲生。

所以我为什么要凑热闹写这个呢?因为我上午在开一个很无聊的会啊:)

 

下一个坑是下厨房系列(。)的最后一篇,乐王,十章左右吧,目测下周开始写。

还有几个骨骼清奇西皮也很清奇的短篇会抽时间写出来。

以及我有很多想看的想写的CP,简言之就是同一个背景下——不凸不凹不拆偶逆1V1(。

再接再厉。


评论(12)
热度(15)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