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第2期:



没有。

生怀流没一个会写的。



好的谢谢。

下次去魔都可以去吃螺蛳牛蛙,我觉得很好吃。



……。

我听的歌都满沙雕的,不推荐了吧。



我什么类型的车都不擅长,我要是擅长写车,我就天天放外链了。

不过下午正好跟女朋友说起这个问题,我自己最喜欢的是大雁的第一章结尾那一段,具体原因就不说了。有缘高速见,无缘就堵停了。



是。真敏锐鸭。

欢迎入坑。



谢谢。



我写过的CP,除了点文出现的奇奇怪怪的拉郎短篇,其他我都挺喜欢的。

黄周写得比较多,主要得感谢我的一位专业吹黄的亲友,明亮的小太阳这种印象一旦形成就会很动人。

不同的CP有不同的嗑法,无感的CP和人设我是不会给眼神的。



本期就到这里(。)


评论(2)
热度(11)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