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周日24H】来玩呀XD

黄周日24H图文活动:



这里是一个清纯不做作的中二团宣…!(理直气壮叉腰.jpg,然后被拖走)

 

这里是5月3日黄周日24H图文活动…!顾名思义就是从5月3日00:00开始至5月3日23:00,其间共24个时间点,每一个小时更一次图或者文的活动…!

在此我们需要召集24名勇士…!请每一位勇士太太来守护一个时间节点以完成我们的这次活动…!劳烦请各位勇士太太们看一下参与活动所需要的详细(还待考证)要求(⁄ ⁄•⁄ω⁄•⁄ ⁄):

 

CP:黄周only

题材:自由发挥,但请一定要HE…!_(:з」∠)_

字数:不限,但请一发完结…!_(:з」∠)_

类型:图文皆可…!(虽然以上好像都是文的要求…(打))

文图统一标题为【黄周日24H/xxH】+文题(图没有题目的话可以不需要)根据太太们图或文后期完成的先后顺序,依次获得时间点的排序,比如第一个完成的太太是00:00发布,那么第二个就是01:00发布,以此类推。(这里举一个栗子…!:如某位太太是零点发布作品(第一个小时),那么标题开头即为【黄周日24H/01H】)

发布的时候请打上黄周黄周日24H图文活动两个tag_(:з」∠)_这样才方可达成活动成就…!

截稿日期为5月2日的零点,届时我们会统一收稿进行简单审核(●°u°●) 」,之后到达指定日期太太们可以根据先前的时间排点自行发布,达到守护时间点的目的XD。

 

现在,我们还有11名勇士的空席正在等待着它们的主人…!

各位!等所有的勇士集齐,我们就有两个亿了…!!(这是啥)

在此,我们展开召集令,欢迎各位勇士太太们前来参与qwq…!适时请务必bei报zhu一下自己的ID…!

此乃我团勇士集合之地:752324263,更多详细内容请见公告…!如有问题私信或评论都可以…!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到来(⁄ ⁄•⁄ω⁄•⁄ ⁄)…!

 

——来自一个第一次做活动怂得一批的­策划 宣

                                                                               【组织印章.jpg】

评论
热度(71)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