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特供小段子,儿童节快乐,不打TAG~

来自于看综艺的时候基友传送了我好奇心日报的更新,灵光一闪,顺便抠一下前天的暗糖(不)



《求神》里的名词解释


【静音】

荣耀公司的工作环境中,由行政部统一采购分发办公室标配硬件之一的耳塞,或轮回组长的眼神才能够达成的一种效果,根据达成前的噪音分贝,分别能让人产生“得救了”、“MMP终于得救了”、“死而复生”的错觉。


【无氧运动】

特指蓝雨组骤然安静的前一刻,黄姓设计师的肺部状态。


【有氧运动】

观看《MASK》,摸黑组装蚊帐,以及继续摸黑在蚊帐中不可描述,是虐狗青年获得有氧运动的三大有效途径。


【土味情话】

包括但不限于旅游区挂满锁的人造桥、古镇民宿咖啡馆里的留言簿、寄给未来或者碎纸机的明信片,以及椅背上需要密码进入的“扫码改需求”。


【办公室恋情】

横跨蓝雨组和轮回组,每天都在努力发狗粮,却基于单身狗以己度人的惯性思维,而至今没有被拆穿的薛定谔关系。


【校园传说】

每一次新生军训,长得好看气质安静的校草都有机会被校方选中,参与在空调间里进行的军训宣传工作。


【无神论】

用于纠正以上校园传说——校方只会让自学PS、AI、PR、ID等软件并能说会道的学生去空调间。


【神转折】

想要PSer、AIer、PRer、IDer的校方,迫于能说会道造成的压力,转而邀请了长得好看气质安静的校草担纲宣传工作,最后以校草制服.jpg/gif完成了数据逆袭。

 


- 以上tie好奇心公号推文

- 《MASK》是乱入的

- 以及这回是真滴没啦


评论(2)
热度(42)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