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周泽楷



>> 你打我我就打周泽楷

 

晚上的副本团果然很顺利。剑圣大大很开心。

丝毫没有拖着累了一天的军训新生打游戏的歉疚。

虽然专司剥削前阵子被他得意忘形黑得几乎洗不白因而愈发盘剥得理直气壮的手残会长人不在场,混乱之雨一般的阴影却始终如影随形,以至于夜雨声烦还没来得及溜达出副本,刚刚打出来的一堆写作橙装读作软妹币的装备已经憋屈地交了公,尽数进了蓝溪阁的公会仓库。

喻文州在学生会办公室开会,毕竟竞选在即,再无聊的会也不好明目张胆地逃。然而带着笔电摸鱼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截图丢在蓝溪阁公会群里的战利品,觉得那位如今竟然不太好定义的编外人员真招财。

黄少天一边跟主城里他自己的雕像合影,一边照例在公会群里哭穷。

喻文州看着群里面大屏大屏的垃圾话,觉得十分辣眼睛。他煞有其事大模大样地占着开会的教室中轴线上的位置,看起来一脸坦然,成功掩盖了电脑屏幕上一堆实力摸鱼的界面。前排坐着两个同级的姑娘,正悄声议论着隔壁院新入学的鲜嫩小学弟,长着一张校草标配的脸,还不肯说话,看起来很有挑战性。

喻文州转了转笔,心想,是吗?然后他神奇的脑回路默默地拐了个弯,认为他那怎么看怎么注孤生的副会长室友既然坐拥招财的难泡的准校草,就不应该天天跑公会群里哭穷了,毕竟断没有成家了还要继续啃老的道理。

有荣耀第一切开黑美称的索克萨尔大大想到这里,恰到好处地在升了大四竟然还想赖着不肯走的学生会长笑中带泪地介绍自个儿那走后门安插进来的小学妹时露出了一个欣慰的仿佛看儿孙承欢膝下的笑容。

至于黄少天为什么游戏里总要阶段性得,如同大姨妈一般得穷困潦倒一阵,其实也不难理解。夜雨声烦身为全服第一颇具疯狗典型性的剑客,除了例行公事的副本战场,其他时间不是在PK,就是在去PK的路上。当然偶尔还要参与一下阵营的群殴和工会的群殴。两相融合,简称群P。

永恒在群P的剑客理所当然不事生产,自家公会团通常又见不着真金白银,攒着积分换装备比拿点跟团工资更要紧——夜雨声烦装备早毕业了?图样,不知道人还有一溜的小号,主要是神枪小号要养吗。

于是一来二去,简直连修装备都过分拮据。从前他没在意,周泽楷通常跟他混在一起,人家枪王大大一大爱好是收集跟宠,跟宠喂饱了放出来修装备,便携贴心——就是成本高了点,然而被包养的人显然对此一无所知,宛如一个智障。

智障还没有来得及想起来自个儿身边缺了个谁,而恐怕心甘情愿包养着智障金主正在不知道被多少人用企鹅等级上的太阳加持过的烈日底下玩命军训。

反人类的军训活动在经历了一系列值得黑人问号感慨大清已亡的憋屈桥段——不外乎是你为什么这么白肯定没认真训练,你为什么不出汗再去太阳底下站半小时这等惨烈而懵逼的境遇——之后,终于步入了尾声。

因为突出的颜值和障碍的语言能力反复躺枪的周泽楷终于赶在军训的尾巴上展现了一把自己红红火火的体质,最终汇演里他们方阵抽到了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后勤签,既不用来回踢正步,也不必反复练军体拳,就是狼狈了点,别人拎着瓶矿泉水溜达着就去操场了,他们得抱着席子被子一道儿去操场上叠豆腐块。

黄少天听说了,先滚在床上笑了一阵,去年他们军训那会儿。比现在还狠,教官大清老早还要挨户检查豆腐块质量,把豆腐块搞成了豆腐渣的不给刷牙洗脸先下去跑圈,跑完回来再重新砌被角。

起先楼道里五点刚过,闹铃声就混杂着尚未睡醒的同胞的哀嚎与怒骂此起彼伏,等到教官杀进来又是另一阵鸡飞狗跳,喻文州手慢,连跑了两天晨跑,感觉灵魂跑丢在了操场,一面在同学室友的嘲笑当中默默怀疑人生,一面冷静地把不知道哪位教官加持过了的豆腐渣工程仔细供在了床上,一扭头拖出来一床大冬天拿来垫的褥子,门口二十块钱拎了张草席,马革裹尸状往地上躺平,从此高枕无忧。

男生寝室楼里一传十十传百,有样学样,后面蒙在鼓里一无所知的教官跑来查房,统统一脸孺子可教的欣慰。这事情一举奠定了喻文州的名望,毕竟向大家实力证明了一表人才文质彬彬的人不要脸起来,黄少天之流的出头鸟拍马也赶不上。

黄少天当然一早就给周泽楷安利过喻文州当年的绝学,周泽楷吃了这个安利,在地上躺了半宿,简直从脖子到腰椎统统不是自己的,一面顶着地砖渗透上来的凉意老老实实爬上床摊开他的豆腐块,一面给黄少天发微信描述了现状。黄少天从大杀四方的睡梦里挣扎着醒过来,瞄了一眼手机,也不知道怎么能笑得险些从床上滚下来,噼里啪啦跟那头同样睡不着了的周泽楷聊天。

结果这一吹水就停不下来了。天蒙蒙亮的时候,黄少天打了个呵欠准备睡觉,周泽楷打了个呵欠准备起床——叠被子。黄少天难免有那么一点点的歉疚,尽管这玩意儿对他而言向来稀奇向来弥足珍贵。他在迟到了一整晚的半梦半醒里想到了周泽楷那个艰难度日的宿舍,断网断电没空调是怎样的惨象。一瞬间不怎么恰当的邀请——教唆学弟夜不归宿过来蹭电蹭网蹭床还能好端端留着自己那儿的豆腐块的完美建议在舌尖滚了一圈,到底还是因为不怎么恰当,跟剑圣大大一道儿沉眠在了R大的朝阳与嘹亮的军歌里。

 

军训汇演是全校性质的大事情。当然除了校长之类的个别人,对于全校的大部分人而言,这大事情搞得鸡肋得很。除了新生累死累活地在大太阳底下拔军姿等待检阅,跑道边上尚且还有一圈的看台席位等待填满。

一想到明天要晒一天太阳,大家都很愁苦,于是化悲愤为力量,毫无新意地爬上了游戏。

黄少天拖着周泽楷去打竞技场。因为周泽楷白天军训,风雨无阻,连中秋都只给了半天假,他俩的竞技场排名便因为场次根本不够,以跳楼机一般的速度掉出了榜单。

正是晚上吃饱喝足的黄金时段,竞技场门口叠罗汉似的堆满了人。

荣耀作为各类网游中最虐键盘的顶尖操作网游,以黄少天的理解,大部分人的操作巅峰可能都给了人山人海的主城,毕竟无法穿人而过的设定让很多人得要费劲力气才好挪动到NPC面前交接任务,以此类推,想要挤到自个儿对象面前也不是什么轻而易举的事情。

当然这对于黄少天而言并没有压力。

周泽楷这几天没干别的,上线下线都在竞技场门口,这会儿正有一口没一口地扒着饭,对着屏幕里挤挤挨挨的人群和求组队的做买卖的文字泡们发呆。

方锐火急火燎拿了外卖回来,以雷霆之势往电脑面前一坐,扭头看见周泽楷的电脑屏幕,先一阵眼晕:“……你好歹把那些文字泡给屏蔽了啊,我这么看着都要瞎了。”

周泽楷说:“等人。”

方锐说:“等人?不是吧,人不会直接组队啊,再不行也还有私聊吧,这漫天漫地的人要怎么找?”

周泽楷:“……”

周泽楷一时半会儿显然无法解释清楚,于是干脆省略了这个环节,呆呆地看着人山人海的屏幕。方锐不明所以,然而路人三千我只取一个组竞技场毕竟是个技术活,早晚不是被好奇心害死就是被狗粮噎死的方锐大大就这么跟着周泽楷看着屏幕。

没一会儿,先是周泽楷的手机震了震,跳出来一条消息提示,比起发送人惯常的话量,“我上线了”这样长度的句子显然不太够分量,尽管那消息后面跟了数不过来的感叹号。

跟着方锐打余光里瞥见周泽楷眼睛亮了亮,看着仍然人山人海的游戏界面笑了起来。

然后方锐终于摆脱了一头雾水的困境了——只见远处狂奔过来一坨在主城跑路卡位宛如瞬移显然更像BUG的玩意儿,头上还顶着个撑得满满当当能有周围人三倍大的文字泡。

方锐“……”

周泽楷并没有接收到室友这会儿复杂又无语的心情,他娴熟地点了文字泡BUG组队,在方锐的目瞪口呆中闪身进了竞技场。

方锐看完了西洋镜,长吁短叹了一阵怎么自个儿就没有这种BUG一样的队友,组个菜刀队打2V2简直爽到飞起。然而这事儿到这里竟然还没完。方锐好容易等来了自个儿的固定竞技场队友,磨磨蹭蹭进了轮战系统,没两把就碰上了周泽楷。

海无量蹲在竞技场里思考人生。

最后方锐仿佛是想透了其间半直不弯的关窍,又似乎是得到了不靠谱的神展开指引。

总之海无量在游戏里十分猥琐地打字说,“黄少手下留情,你打我我只能打周泽楷了。”

说完方锐大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拔了周泽楷的网线。


TBC

评论(12)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