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发现9月初了,差不多去年这个时候我在LO上发了第一篇文。

居然也七七八八写了一年了……?

大概整理一下吧。

 

【连载中】

[黄周] 大好时光当恋爱

校园日常,包办婚姻(并没有),中篇

[黄周] 远山

打打炮的情怀挂,竹马与一生挚爱(闭嘴),中篇

 

【完结长篇】

[黄周] 南来北往

原作向,情怀挂流水账

正文  番外1  番外3

[黄周] 上山下海

ABO,摄影师黄和明星周的绿皮车

正文  番外

[乐王] 山川湖海

原作向,情怀挂不知所云

正文

[策周] Mild As May

都市小言,雷雷的女装攻,万宝路信仰(。)

正文  番外部分试阅  广告⁄(⁄ ⁄•⁄ω⁄•⁄ ⁄)⁄

[乐周] Exodus

智障的黑历史不想再提(。)

 

【完结中篇】

[昊翔] 黑猫警长

都市小言,二代昊和十八线小明星翔

[叶周] 语风

披着末世异能外衣的扯淡文

[乐天乐] 锦绣

四不像的古风

[黄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约架东方明珠

论坛体,谈恋爱的前篇

[翔周] 高塔

披着西幻血族外衣的扯淡文

 

【完结短篇】

[王周] 逐鹿

没赶上自己婚礼的愚蠢故事

[平周] 荒城与日月

边境小城的艳遇故事

[叶邱] 方锐说

原作向,新生代夹带一点点叶邱

[黄周] 一道众所周知的送分题

暗搓搓泡转校生学弟的黄,校园日常扯淡

[黄周] Return To Innocence

苏沐橙的锅(。)原作向傻白甜

[乐周] 盛世

灯光师乐和明星周

[翔橙] 不辍

原作向,退役谈恋爱,很莫名

[乐平/乐王] New World Concerto

BE,平行世界梗,我自己挺喜欢的(。)

[张楚] 不冷

原作向,退役谈恋爱,有点甜,牙疼

 

【坑】

[黄王] 惊弓

披着末世异能的外衣感觉无法继续扯淡下去的文,但是还是会填完的(。)

[黄周] 光明行

好吧这个可以透一下我在重新写,目前存文5W+,找个良辰吉日重新连载

[张肖] 凶杀案

不想写案子只想迅速谈恋爱的坑,也会填完的

[黄周] 总有刁民要睡朕

在我心里已经完结了,不一定会写完

 

总结一下的话,我真是一个热爱扯淡和搞情怀的文艺青年(。)

以及我大概再也没有写《南来北往》那会儿的手速了,毕竟是一个需要充足的睡眠不然分分钟头重脚轻的废人。想想以前通宵打竞技场收拾一下直接去上一整天课,可能如今的孱弱都是当年作出来的结果。忧愁。

……总之,空了就写一写吧,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7)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