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周泽楷


每天都要争取比前一天早睡几分钟(。

应该还有最后一更就写完了XD


荣耀论坛>>闲聊区


【闲聊】有什么趁手点的武器适合战五渣不如鹅的游戏宅跨越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跟宿敌约架

有什么趁手一点的武器适合战五渣不如鹅的游戏宅跨越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跟宿敌约架东方明珠不会被安检拦下来?急,在线等。

我去标题居然还有字数限制人干事?听说论坛里能人辈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来来来,有没有人跟宿敌现实里约过架的?快分享分享攻略心得,楼主作为一个勇于身先士卒为我大剑系正名的剑客现在已经在机场准备去跟枪系宿敌真刀真枪干一架了,大家支招的捧个人场,没招的捧个钱场给楼主众筹点论坛币买个论坛资深会员啊标题主楼都不

1L 楼主

限字。


…………


207L

……我来就我来

一个枪套换一个男朋友,LZ你会算数吗明明是大赚一笔啊!

把朕的狗粮端上来(冷漠.jpg

208L

总之……虽然LZ这回是真的上天了,该吐的槽还是要吐完的

209L

楼里之前仿佛有个神算子,已然预言了LZ和神枪哥哥不得不说的定情信物[一枪穿云同款枪套.jpg]

……所以妹子是微草堂的吗?

210L

哈哈哈哈终于连他药也要拖下水了吗

为了避免沦落到被各家联手喊打喊杀仇恨值堪比君莫笑的惨况,楼里的妹子们务必捂好游戏ID :)

211L

后知后觉看完了视频和LZ的回忆杀……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我们都以为是土豪RMB玩家怎么看都要挂义斩公会名然而却被LZ怒打脸强行盖章技术壕的神枪哥哥……为什么要一掷千金在副本开荒期包蓝溪阁的团呢???

212L

……LS你发现了华点!!

213L

其实很想吟诗→浮生长恨欢娱少,肯爱千金轻一笑。

然而!

214L

大概是……肯爱千金轻一笑……不过嘛(。

215L

LS和LSS默契十足银的一手好湿,为什么不结婚呢?

216L

不过LZ显然画风不符啊,啊我说出来了!

话唠跟千金一笑当中隔着十万点仇恨值好吗(冷漠.jpg

217L

然而就算强行脑补了LZ一面哔哔哔哔个不停一面千金一笑的可怕场景,还是没有洗掉我脑子里神枪哥哥和LZ互相红名站在副本门口一眼万年的画面 :)

218L

在他寺的注孤生一团的见证下红着名交换了枪套!

219L

交换了X套!

220L

交换了套!

221L

救命我楼实力污LZ的画风已经无法拯救了……这就去吃包去污粉压压惊

222L

只有我在震惊LZ居然胆大包天在论坛放飞自我黑他寺住持吗!

LZ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随便来个蓝溪阁主会的分分钟就掉马了吧,还是LZ已经沉浸在约X的兴奋里口不择言,忘记了索克萨尔荣耀第一切开黑的美名(。

223L

啊先给LZ点个蜡……

身为三分会的扫地僧本来还一惊特么跟老板扯皮都要踢出会

现在我觉得是LZ自己的锅(安定地松了一口气

224L

DEI,LZ明显强行给自己挽尊好吗

当初指不定怎么欺负人家一身蓝装的神枪哥哥呢!熏疼哥哥QAQ

225L

……是又来了个枪系软妹,还是上面的百花缭乱女神粉爬墙了?

226L

QAQ拒绝!拒绝!能不能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放过我百花缭乱哥哥??

就算你们要黑他,能不能换个角度?!讲点道理,为什么别人家就是剑圣枪王斗神拳皇,到我们家就要强行性转?看在哥哥还没起飞的份上怜爱一下他呀!

227L

虽然仿佛跑题了……不过反正LZ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出现,我不懂就问一句

……要如何换个角度黑你家百花缭乱X神?(手动打码,妹妹爱我吗

228L

QvQ 我们群里都叫哥哥E神呀~ 

打码爱你哟,比心 =3=

229L

…………

230L

…………

231L

Excuse me?

E神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232L

我觉得……应该……是的……吧……(惊恐脸

233L

妹妹还是不要爱我了(跪在地上默念最难消受美人恩古人诚不欺我

大家还是把软妹还给枪系吧(。

234L

突然觉得身为一个变声器款的扫地僧也没有什么不好呢……

我现在无欲无求!

235L

……突然,冷场了呢

(眼看着沉到了第二页赶紧捞一把

236L

仍然沉浸在枪系谜一样的设定里(。

237L

那趁此聊无可聊的良机,不如先回答(敷衍)一下LZ留下的遗言吧(喂

【妹子们帮我想想面基要说什么才不会尴尬好吗!回见。】←

238L

这有什么好回答的,尴尬地说不如不尴尬地啪(。

押上蓝溪阁一团的包团费,LZ和神枪哥哥标准结局

239L

我刚想说LZ大胆上,总归不会比我跟基友在大雁塔玄奘裆下用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接头耻度更高,看到LS……当我没说(手动拜拜

240L

LS哈哈哈哈哈哈玄奘都要惊呆了好吗!

241L

到目前为止LZ的人设还是很直男的,大家的(午夜场)脑洞稍微收敛一点

万一LZ真的给吓走了呢!细水长流潜移默化!答应我!

242L

……我是上面靠着LZ莫名其妙的裙带关系八折插队包团的机械娘,我好像在团里看到LZ录视频的那个号了,意外得……很直男呢(。[剑客号装搭.jpg] 是这个吧?

243L

装备意外的……辣鸡呢

想想LZ的视频,我的膝盖更疼了

244L

YOOOOOOO居然有一线情报员!

妹子在他寺一团?求更多爆料!

245L

看装备应该就是LZ的辣个号!

妹子快找找神枪哥哥在不在团里XD

246L

LZ派头好大,人在飞机上居然还有人代开号打公会团本,蓝溪阁的团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就这身装备不是LZ那种操作的话……DPS能上他寺副本准入线吗……

247L

野团打工一万年的苦逼DPS气cry!

你们这些走后门♂的关系户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去你寺一团打工啊!

248L

……LS污得真是猝不及防,服气(。

249L

???我寺副本准入线是什么……

三分会的扫地僧又懵逼了(。

250L

LS的变声器扫地僧真的不是他药的卧底吗!

连一团准入线=索克萨尔DPS都不造,差评!

251L

索克萨尔:^ ^

252L

……突然觉得他寺画风real魔性

253L

Orz我楼真是……荣耀大神一个都不放过的节奏啊(。

254L

讲道理,黑是一回事,荣耀大神是另一回事,他寺住持打战场标配一守护一牧师贴身加血,那头烦总打着打着还要随时回来挡枪的人设,跟大神有半毛钱关系???

255L

寺黑(药粉?)也不要张口就来啊

没记错的话,是生灵灭先连着几场一开局就带一队气功刺客拎走指挥,直接卡在视线死角自爆带走,各家上战场才给指挥单配治疗的好吗

256L

别挽尊了,双治疗保指挥他寺也是荣耀头一份(。

何况他寺又不是轮回,队长是个无口,就副会一个能指挥。

索克萨尔这也是任性得没谁了,不造烦总何时起义自立为王(。

257L

LS烦粉醒醒……

烦总开麦指挥才是真的全团(带着耳鸣)起义好吗

啊又心疼起了烦总小黑屋里被各种日的汉子,打个PK还附带精神伤害的,烦总RNB

258L

说起来今天烦总在小黑屋里啪啪啪吗(。

机械师妹子帮忙看一下?并不想进去他寺YY面对糙汉音接待……

259L

机械娘在打本吧,刚刚在副本门口看到他寺的团进去了,好像有看到夜雨声烦,不知道在不在团里

坐等机械娘第一手料!

260L

趁过剧情来楼里冒个泡,是哒烦总也在团里……惊呆了差点没敢上YY(。

刚一口气推了老一老二,承LZ吉言已经掉了一个套装一个散件了XD

看样子有一趟毕业的面相嘛,虽然LZ还没落地,先MUA一口

261L

妹子恭喜!红红火火!

以及求烦总近照!求YY录音!好人一生平安!

262L

……继弹药家实力毁人设之后,说好的侠之大者的剑系也要放飞自我了吗!

这熟练求种的老司机气场(。

263L

[夜雨声烦.jpg]

YY录音木有,烦总好像没在YY,也没在小黑屋里,只有索克萨尔开麦指挥

LZ的剑客号暂时还没有什么出人意表的动作(我在期待什么

虽然装备差了点DPS跟其他剑客也没差多少,不过肯定没有视频里辣么风骚

不过给LZ代打的本职肯定不是剑客XD 我不信有一句话都不讲的剑客(。

264L

哈哈哈哈哈哈机械娘的判定理由真是简单粗暴!

这么看给LZ开号的小伙伴操作也不错吧,LZ装备都没及格,不带老板的野团都不一定给进

265L

蓝溪阁怎么都不按套路出牌的

打团本还能不上YY的?

266L

毕竟是烦总啊……人家水平摆在那里,盲打又不会灭团

而且他不在YY大概全团都要松口气吧(。

267L

……………………

灭……灭团了(。

268L

……Excuse me?

机械娘你们才打到老几??说好的他寺一团2H无痛速刷呢!

269L

机械娘求详细8

三分会扫地僧仍然是懵逼的……

270L

……我们扑在了老四裆下(。

看了一下DPS统计,应该是……烦总的锅

他好像没输出,也没躲技能,BOSS的BUFF叠太高,近战都还没怎么输出就被AOE暴击了……

哦索克萨尔YY里点名了,问夜雨怎么不躲技能,咦,那就是烦总在YY啊?

怎么不说话,被强行闭麦了吗XD

271L

对不起我笑了(。

上面烦粉的脸疼不疼,烦总亲自打脸,啪啪啪啪啪啪

272L

啧啧啧烦总最近怎么老作大死

上回好好的竞技场队伍说拆旧拆,榜单数据说沉就沉,从头打起,都半个月了也没见他的新队上榜

现在又把自家公会带老板的口碑团搞团灭,蓝溪阁真的不想要剑圣头衔了吗

273L

啊烦总的号居然也不是本人啊!

开麦道歉了,说刚在接电话,不是烦总的声音诶,是个听起来很温柔的小哥,讲话言简意赅XD

难以置信烦总竟然有这种气质(?)安静的朋友……鹅妹子嘤!

274L

鹅妹子嘤!

烦总不是连徒弟都跟着他哔哔个不停,扯着公鸭嗓天天去微草堂YY强行聊天吗……

我赶脚再这么下去飞刀剑要先AFK了

275L

可是夜雨声烦这个级别的号……除了亲友也不敢给随便什么人开吧(。

不过管人家话多话少,知道给wuli烦总开号的是小哥不是妹子就安心了

就喜欢看烦总安定地背负着注孤生人设w

276L

烦粉果然口味清奇(。

277L

虽然灭团了,红还是一样红啊,跑尸回来重新刷完老四先去打了隐藏(妹想到索克萨尔这种人物也这么玄学!相信先打隐藏再打老五会掉枪套呢XD

……然后就真的出了枪套 :) 服气!

包团老板里没有神枪,在思考要不要拍……

278L

5K上下就拍拍看?交易行都要上万了吧

不然抬头看看至今没有枪套的LZ……

279L

说起来LZ的剑客不是在团里吗,交代开号的亲友拍枪套了吗?

就算加上装备解绑费用,团里直接拿肯定也比外面收要划算吧

280L

T^T太贵惹,拍不起,LZ真人不露相啊

光说神枪哥哥壕,自己也很壕好吗!9K拍下来了

281L

……他都肯9K+解绑费了,为什么之前不在世界上收,自己公会9K绝对能收到好吗(。

282L

估计是要享受一下摸出枪套的快感♂

283L

然而LZ此刻还在天上,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有套了!谈何快感啦……

话说LZ是不是要降落了啊

284L楼主

刚到刚到,才给那家伙去了个电话,现在还在等行李呢,怎么了妹子们想我了吗!

285L

LZ来得太是时候了!

你们团出枪套了你造吗!枪套是你的!

286L楼主

次奥真的假的???怎么我一不在就出枪套!!!这不是百花缭乱的人设吗!!!

枪套插给哪个号了???

287L

LSS你这个句式怎么怪怪的……

→LZ神枪小哥有了你造吗!孩子是你的!

28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跟你们港不要惊吓LZ啊!!

一秒从网游文变成生子文了人干事啊!!!

289L

毕竟LZ一下飞机先给神枪哥哥打电话嘛(。

290L

LS你GET了重点(冷漠.jpg

好了大家送烦总出楼吧?既然LZ回来了,赶紧在面基前爆手速打字,再来几段回忆杀。

291L楼主

……我现在不想打字,只想打架。

9K拍枪套?!那家伙认真的?!我次奥能不能愉快地东方明珠一日游了?这是真的要约架啊!

292L

虽然LZ有点不冷静……

293L

但是……算了我怂,还是楼下来吧(。

294L

……所以……给LZ开号的是……LZ家的神枪哥哥……呢……

真是一个……似乎也没有那么惊人的事实(冷漠.jpg


TBC


评论(17)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