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周泽楷


下午女票跟我说晚上拼字,结果现在她已经睡了,而我有爆字数的预感……

没关系反正是论坛体,爆一章问题不大(。


荣耀论坛>>闲聊区


【闲聊】有什么趁手点的武器适合战五渣不如鹅的游戏宅跨越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跟宿敌约架

有什么趁手一点的武器适合战五渣不如鹅的游戏宅跨越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跟宿敌约架东方明珠不会被安检拦下来?急,在线等。

我去标题居然还有字数限制人干事?听说论坛里能人辈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来来来,有没有人跟宿敌现实里约过架的?快分享分享攻略心得,楼主作为一个勇于身先士卒为我大剑系正名的剑客现在已经在机场准备去跟枪系宿敌真刀真枪干一架了,大家支招的捧个人场,没招的捧个钱场给楼主众筹点论坛币买个论坛资深会员啊标题主楼都不

1L 楼主

限字。


…………


163L

好了大家都散了吧,这天聊不下去了(气cry

164L

LZ跟神枪小哥的爱恨情仇竟然长到……连LZ这种手速都要【给点时间打字】

服气!

165L

我就问一句楼里的枪系妹子,LZ这地图炮开得……

你们已经为了吃糖!连自家职业的尊严荣辱都不顾了吗!(痛心疾首脸

166L

就是!!!LZ真是脸大如盆!!!

强行代表剑客也就算了,居然还要地图炮别的职业!人干事?

167L

LS和LSS是不是没看视频(。

168L

……作为一个开服玩到现在的神枪,本来已经热血上头撸袖子准备开掐,拼着手抽筋(。)也要让脸大如盆的LZ狗带了!

然而看完视频我怂了,手动拜拜

顺便说如果LZ不是驴我们的……单看视频我站LZ攻(。

169L

我也……特意去视频区搜了一圈没找到,那这视频就是上传了没发布的私人收藏♂ 不太像是LZ胡乱找了个视频驴我们

就凭LZ这个凶残的操作,我站LZ总!攻! :)

170L

???上面两层怎么回事!我们大枪系的叛徒!叛徒!叉出去!

讲道理,就比射♂谁射♂得过wuli穿云哥哥???

真是岂有此理!LZ这种话唠跟攻这个字有半毛钱的关系你们告诉我!

171L

……百花哥哥和穿云哥哥……路人不懂你们枪系的兄妹局

见人就喊哥哥,麻得我虎躯一震(。

172L

压上东方明珠LS是他寺满地跑实力注孤生的剑客呵呵呵

不知道全荣耀的软妹都跟着枪系的哥哥们跑了吗,你们这些近战DPS跪在地上哭求都不会有人喊哥哥的

173L

你们怎么就这么聊上了!烧不动流量的手机党还在望眼欲穿呢

给个视频真相啊,好奇死了!

174L

……我是上面说直播吃键盘的 [键盘形状巧克力.jpg]

已经在吃了,手动拜拜

视频剧透什么的……我现在有点懵逼,换个人来

175L

简而言之就是,LZ他们团剑客T过了灵绝阵地……LZ就是那个T……以及他们没带治疗(。

我特么差点以为是君莫笑开的弃疗团啊!谁来救救我的三观!

176L

LS剧透差评(。

区区一个弃疗团完全不足以形容LZ日了doge的操作好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夸LZ的形容词是日狗,因为词穷行不行,因为看左拥右抱BOSS和神枪哥哥的LZ不爽行不行?!

177L

三段斩强行转弯绕背躲技能的剑客T……真是活久见(。

哦最后正面肛BOSS拼血量抢输出的幻影无形剑可以盖章LZ是个大写的心机BOY

心疼DPS被反超的神枪哥哥……

178L

神枪哥哥也是大写的凶残好吗,感觉并不需要心疼(。

LZ还要讲【站得比较近的】是他基友……我也是日了doge,在另一个神枪附近找了半天,巴雷特音效出来才发现剑客边上就差没跟BOSS贴面舞的居然是个神枪……

179L

并没有发现那个近战(?)竟然是神枪+1

我还以为是不走寻常路搞了一身枪系外观准备到处把妹的扫地僧呢(毕竟是LZ的团

180L

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见缝插针黑他寺啊!

水都喷出来了(。

181L

……听完剧透感觉被塞了一嘴安利,于是蹭了星爸爸的wifi撸了一发视频

LZ和LZ的男朋友请收下我的膝盖(跪

以及我也站LZ攻,挡在神枪哥哥前面强行开剑刃风暴肛BOSS帅到飞起,就算知道LZ实际上是个无药可救的话唠……我也认了!

182L

LS瞎说什么大实话,没看大家都不提那段嘛(。

不过神枪哥哥站在LZ的掩护下安定射♂击的样子真是……硬生生在满屏幕的枪林弹雨里GET到了如沐春风的……一口狗粮:)

感觉LZ暗戳戳卖出去了一打自己x神枪哥哥的安利,斩获一批路人粉,真是real心机!

183L

惹,LZ这会儿指不定怎么在候机大厅狂笑呢

你们不要再夸他了!快点黑起来!

184L

作为一个万年治疗……讲真LZ的剑客T颠覆了我心中的剑客形象!!!

跟那些战场里浪得飞起然而基本上一个银光有去无回一个落凤有去无回一个剑影步撑不过3S的剑客比起来,LZ这种能T隐藏能秀恩爱的高玩简直就是小天使!!!代表治疗爱LZ半分钟!!!

185L

噗半分钟(。

以及治疗妹子LZ也是君莫笑同款的弃疗团长啊!醒醒!

186L

就是因为LZ弃疗所以才只爱半分钟啊(冷漠.jpg

187L

看完了楼上几层……你们有没有发现在LZ的耳濡目染之下……

大家回帖的时候句子越讲越长越讲越长了……(好累要窒息了!

188L

……如果跟LZ一样话唠会有英俊乖巧的神枪小哥寸步不离跟在我后面打♂枪,我宁愿做一个话唠(。

今天回帖打字打到缺氧真是要谢谢LZ和LZ的男朋友呵呵呵呵!

189L

LS醒醒,我觉得不管是调戏BOSS的操作还是LZ充沛的语量,都不是那么好超越的

话说LZ真消失好久了,是在读条准备暴击吗?

190L楼主

之前不是说那家伙的枪套是跟我们团出的吗,我们就是他来包团那会儿冤家路窄加的仇杀。有妹子说我是在发包团软文,那我就先爆个料好了知道你们都喜欢听我们蓝溪阁的黑料!满意了吧!

就是虽然外面一直说我们一团很红枪系,其实那是后来的事情了,一开始真的也是纯看脸,有些人就是脸特别黑你们造吗???那家伙其实没比百花缭乱好到哪里去,不是有句话叫自古枪兵幸运E,我觉得他俩都能算。他也是一边跟团等橙装一边收材料做银装,他那个号一身蓝就来包团了,我在的那次已经是第三个CD了,前两次加起来就出了三个枪系散件,他不要散件一个没拿,我们会长面子上有点过不去不过他手黑心脏一点也不方,隐藏不是出枪套吗,打完隐藏会长就装模作样说大家roll点红手去摸装备,我去放水了没听见,回来看见他们都没动,就去把BOSS摸了,结果黑了QAQ(这个表情是这么用吗???)

然后会长趁机把我说了一顿不算,那家伙居然也觉得黑了是我的锅???明明是他自己脸黑怪我咯,真是气死我了!出了本小爷就跟他打起来了,我那会儿已经好几件银装了,当然是我赢了,不过我要澄清一下真不是我欺负蓝装小号,是那家伙先动手的,说起来现在仇恨值都攒了快两年了居然一直没加过好友,果然是命中注定的宿敌,这么说是不是有点中二?

总之梁子就这么结下了,我还以为这么一闹他肯定宁愿跟百花缭乱的团也不跟我们团了,没想到后面一个CD开组的时候我刚点进团就被会长拒了,跟我说那家伙在让我自个儿出去混野团别碍老板的眼……去年年初的事情了那时候我们团还没这么抢手排队要排一个多月,老板就特么是上帝啊上帝,我就这么被大部队放弃了!!!那当然要跟始作俑者算账啊!!!然后又在副本门口打了一架,还是我赢,我记得很清楚好嘛,我当时还跟他说就算竞技场单挑三局两胜你也输给小爷了赶紧换个团反正你到哪儿都黑。

……之前打本就知道他话少,但是你们知道他怎么回我的??他当时已经退了我们YY了,居然特意跑回来开麦跟我说呵呵!简直气死我了!而且更加蛋疼的是我们会长说我威胁老板影响公会创收把我大号踢出会了我次奥!!!现在想起来还很生气!!都是那家伙的错!!

咦咦咦妹子们都看完视频了吗我是不是T得很帅,吃巧克力的妹子你准备很充分嘛,怎么样要不要来我们蓝溪阁啊师兄带你副本战场一起飞啊!

楼主为什么要在候机大厅狂笑??楼主打完字一看楼里的回复都懵逼了,基友也就算了反正现在大家都这么乱叫游戏里没两个基友怎么组竞技场队是不是,但是男朋友是什么鬼???不要开这种让楼主惊呆了的玩笑好吗!!特么刚刚说再有半小时可以登机了这么算算没几个钟头楼主就要面对面见到那家伙了好吗,你们这个时候来给楼主说什么男朋友,楼主搞不好一看到他就要笑场了给楼主留条活路好吗???

191L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状态仿佛已经重复出现过很多次了,在楼主实力爆手速之后

192L

……我特么头一回在八卦帖里看见起点文长度的回忆杀

大写的服气,LZ你可以的!

193L

是说不愧是蓝溪阁,没记错那会儿橙装的副本才刚开吧,首杀确实是蓝溪阁一团没错(特意去翻了翻

神枪哥哥也是真·壕的,那会儿包团多贵啊!!!天哪!!!

194L

站在黑云压城的楼主回帖底下呼唤划重点妹子!

看到LZ揪着【男朋友】不放就YOOOOOOO 其他糖太长懒吃,求个精简版

195L

业务不熟练,随便划一划

【命中注定的宿敌】【特意跑回YY开麦呵呵LZ】

196L

妈呀沉默寡言然而为了呵呵LZ特意上YY开麦的神枪哥哥

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忍不住唱了起来

197L

谢谢同门师兄然而就算我诚心诚意剃度皈依你寺,也学不会那种APM飙到炸裂的操作啊(摔键盘

198L

LS剑客妹子冷静……

众生平等为什么要对你的键盘又吃又摔!

199L

讲真LZ这种画风这种手速这种网游巅峰的操作水平,以及无意识天然腐的行文(。

真的可以去写升级流爽文了好吗,大纲都帮你想好了LZ,男主就是你基友,一路从蓝装包团路遇反派(LZ)开挂升级最后银武在手男票我有,大写的Happy ending!

200L楼主

为什么男主是他不是我???

那家伙只是个打策应的神枪,小爷才是帅裂苍穹的剑客好吗

201L

哈哈哈哈LZ你的重点真是……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202L

不不不我觉得LZ这种起点文大神的天赋明显是年会见缝插针码字

然后被金光闪闪的土豪神枪哥哥怒砸一麻袋现金的节奏

203L

LS脑洞满分!

204L

LZ赶紧在上天(。)之前继续回忆杀啊!

不要管起点文了起点文可以吃吗可以做银装吗!

205L楼主

刚刚讲到哪里了,我不是被我们会长踢出帮会了吗,就破罐子破摔混了一阵子野团。那家伙反正离橙装毕业还早着呢就一直跟我们团清CD来着。有次我们会长出差去了,赶着最后CD更新前几个小时才开组,就说随便打打清到哪儿算哪儿,roll团,太晚了组不满人,我就开着刚满级的神枪小号去凑DPS了。

那是那家伙第一次认真打副本,他之前不都包团嘛,老板最大别说全程梦游了躺尸都没人管,然后我虽然没当面讲出来,但是还是被惊吓到了哇靠,这货为什么不自己去打野团啊,为什么不自己开团啊,打得那么好,半身橙装DPS比我们会长还高(这个没有说服力),真不是在逗我???

不过操作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次的隐藏出了枪套……可是个roll团,同职业都能roll,我们会基本都知道我跟他不对盘啊,所以我也挺奇怪的他为毛要跟我们打roll团啊!!明知道出了东西我们会的人肯定要联手欺负他,还要来,大半夜的不睡觉,你们说是不是傻?

我记得那天我RP爆了,直接roll了个100,不过枪套到手看了roll点记录才发现他一开始就放弃了,根本没roll……我特么后面俩BOSS就实力梦游了好吗?是想干嘛啊,知道我们的人肯定联手帮我拿枪套就干脆不要了啊?!

……然后打完本出来,他退了团站在门口,我们不是有仇恨值嘛我看他就变成红名了,我们团的人都以为我们又要打起来了会长还私聊说我适可而止!结果我当时居然就脑子一抽,给他发了个组队邀请……把枪套交易给他了!!!

靠靠靠靠靠我现在想起来还后悔啊!!!一念之差!!!我的神枪号到今天都没有枪套啊!!!唯一一次见到枪套还被君莫笑roll走了!!!

话说那家伙看到交易框里的枪套,还给我发问号,送你啊!小爷看你那个破破烂烂的神枪大号不爽很久了啊!能不能红红火火把装备搞好一点啊说好的包团土豪呢学学你们大枪系的百花缭乱前辈好吗,直接做银装放弃橙装好吗!!

一个枪套就换了一个问号一个谢谢,我觉得我亏了!!!

先不说了楼主真的登机了!妹子们帮我想想面基要说什么才不会尴尬好吗!回见。

206L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老规矩,楼下你来

207L

……我来就我来

一个枪套换一个男朋友,LZ你会算吗明明是大赚一笔啊!

把朕的狗粮端上来(冷漠.jpg


TBC

评论(28)
热度(3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