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周泽楷


啊从劳动节写到了黄周日,我真是劳模(夸我

网游背景,不知所云,实力OOC,随便看看(。


2.


荣耀论坛>>闲聊区


【闲聊】有什么趁手点的武器适合战五渣不如鹅的游戏宅跨越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跟宿敌约架

有什么趁手一点的武器适合战五渣不如鹅的游戏宅跨越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跟宿敌约架东方明珠不会被安检拦下来?急,在线等。

我去标题居然还有字数限制人干事?听说论坛里能人辈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来来来,有没有人跟宿敌现实里约过架的?快分享分享攻略心得,楼主作为一个勇于身先士卒为我大剑系正名的剑客现在已经在机场准备去跟枪系宿敌真刀真枪干一架了,大家支招的捧个人场,没招的捧个钱场给楼主众筹点论坛币买个论坛资深会员啊标题主楼都不

1L 楼主

限字。


…………


107L

LZ应该已经字面意义地上天了(。

虽然说得等LZ落地才造真相,得等LZ面完基才知道约架(脱团)结果

不过我相信最后还是标准结局,押上LZ的定情信物 [一枪穿云同款枪套.jpg]

以及怜爱LZ一下 [荣耀币*100]

108L楼主

……妹子们是要怜爱一下楼主啊!次奥眼看着要登机了啊!都在排队了啊!这都能晚点啊???X航还能不能行了?!特么今天天气这么好没雨没雾的有什么好晚点的,预计晚点两小时这是逼我在机场打荣耀的节奏啊。

咦咦咦妹子们很厉害嘛,连我在蓝溪阁主会都能猜出来,还知道我们团红枪系,怎么样有没有要包团的,妹子打八折还抹零哦,要包团的去我们蓝溪阁YY直接跟接待说!

109L

……这也能晚点,心疼约了LZ的神枪小哥

110L

……LS要庆幸幸好LZ发言有CD,不然分分钟要怒喷你为什么要心疼他宿♂敌了(。

111L

我突然觉得LZ似乎不是很在意被扒马甲,本来还有点忐忑。

所以LZ到底是蓝桥春雪还是绕岸垂杨还是烦总本人?

112L

讲道理他寺主会的剑客拉出去也得一个小帮会的人数呢,怎么范围就圈得这么小了??

再怎么样也还有个流云小弟弟备选吧,而且流云今天一天没在线呢!

113L

……就流云弟弟那把变声期公鸭嗓,围观千里送不会有罪恶感吗!

114L

其实我觉得LZ的仇恨值拉得已经很满了,跟沐女神熟到开玩笑,蓝溪阁主会一团剑客,跟君莫笑嘴炮(?)游戏里已经这样了,三次元竟然还要飞大半个中国面基,这人生赢家的设定跟他家神枪小哥也差不离了啊

115L

虽然LS说的很对,但是……妹子你是网吧粉吧???讲半天跟你家到处坑蒙拐骗还蒙蔽了女神双眼的散人扯上点关系就RNB了也是很难以置信,君莫笑混个野团都能为了个橙装跟别人称兄道弟好吗!

116L

话是这么说……不过散人确实也RNB啊,而且还有沐雨橙风跟他抱团,至少蓝溪阁这种少林寺网吧公会妥妥得吃得开啊,心疼沐雨橙风啧啧

117L

……上面两层怎么突然阴阳怪气起来了,能不能好好聊天好好飙车(划掉)了

118L

就是,掐君莫笑出门右转攻略区左转操作区直走装备区随便挑一个,全把他挂出翔来了,抹黑洗白随意

闲聊区就留给LZ这样一撩就炸的蠢萌汉子吧XD

119L

我来正楼!

既然LZ还没上天(喂)快来回答一下安全套,啊不,枪套的问题呀![荣耀币*10]

120L

对对对LZ赶快回归正题,不要理会比蓝溪阁剑客数量还多的君莫笑的粉黑(。

以及我觉得就不要扒LZ是谁了吧……让LZ安静地面基!

121L 楼主

怎么又扯到兴欣了?你们的话题跨度太大我都要跟不上了,不过有些事情也不要张口就来啊,你们跟过君莫笑的战场团副本团没?除了他还有哪个团敢带着七八个白板小号开荒的?还为了橙装不择手段,他真的要什么橙装不会自己单刷啊,又不是百花缭乱永远刷不出弹药武器。在论坛嘴炮算什么,真看不惯君莫笑上竞技场PK去,找不到人我可以帮你们约架,千万别客气。

我找你们问的面基攻略你们还没回答我呢!你们要问我什么?安全套又是怎么回事!你们这些小姑娘,能不能想点风花雪月想点好?能不能含蓄一点?对滞留机场扛着回复CD艰难打字的楼主好一点?

枪套就是一枪穿云那个无口整天带着的枪套!君莫笑要帮他们工会刚毕业的神枪roll,我是要给我的神枪小号用,宿敌那号玩了很久了,怎么会没有枪套,不过他那枪套也是跟我们团出的,楼里的枪系妹子真的不考虑来我们蓝溪阁包个团吗???

122L

咦,我竟然觉得沐雨橙风盖章的LZ伟光正人设毫无偏差(。

我是一个人吗?

123L

LS你不是……姑且不论君莫笑此人介于好团长和大BOSS之间的属性,为女神?好友?兄弟?正名的LZ意外的……有点小帅!LZ拿好 [荣耀币*20]

124L

不过LZ还真是专业约架20年……能打架解决的绝不嘴炮啊……

然而LZ本人却是个嘴炮担当,鹅妹子嘤(。

125L

继续划重点:LZ居然有神枪小号,说好的要为你大剑系正名干♂死那个神枪呢?

以及LZ你也知道神枪多无口啊,你觉得你玩神枪合适吗合适吗?枪王粉不服!

126L

重点2:LZ基友居然也跟蓝溪阁一团……蓝溪阁一团那么好进??

这个帖真不是蓝溪阁包团软文吗?搞得我也想给枪炮小号包个团了!

127L

包团+1

刚刚已经去他寺YY询过价了,价格还成,不过要排队啊,一团都排到下个月去了,我这还是机械师呢,神枪更可怕!

然后……公会YY的接待是个声音粗犷的汉子!真是荣耀独一份的真·少林寺(。

128L

……心疼(。

不多说,怜爱扫地僧LZ [荣耀币*20]

129L

QAQ道理我都懂,可是LZ为什么还要顺带着黑一黑我们百花缭乱哥哥!

明明都晚点滞留机场了,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130L 楼主

……立刻马上百度了一下QAQ是什么意思!我去为什么我身边都是只会发智障狗表情的妹子,真的是软妹都跟着百花缭乱跑了吗???妹子你不要哭啊!我不是有意黑他,就是开个玩笑……妹子不要伤心啊,我道歉!

上面那个机械师妹子注意看YY,应该会有人联系你,本周的CD就有个坑,刚才那个价格打八折!爱我吗!

我们蓝溪阁枪系小红手美名在外哪里还需要软文??宣传这种东西只有轮回这种眼神交流团才需要好吗!还有说我玩神枪的,小爷这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懂不懂,你不会玩的职业怎么可能打得过!

顺便强调一下我不过是说句公道话,哪天有人牵头组团砍死君莫笑我绝对第一个报名呵呵。

最后!!要多少荣耀币才能买资深!!这个CD简直暴击好吗??荣耀币只能靠别人送?有没有哪里可以买?!

131L

……LZ不要强行挽尊了,区区一个扫地僧竟然还要脑补身边有对自己发表情的妹子(。

抱好你家神枪小哥,别的就不要想太多了吧(。

132L

真没听说过还有人要买荣耀币的(。

讲真这个普通会员的回复CD对于一般人来说绝对够用了吧!

133L

LZ哪里是一般人……语速手速都很逆天啊!

134L

LZ我是你就分分钟去搞个弹药号,天时地利人和在自家公会包个团,装备毕业了就去霸图混几天,进了公会群弹药门派群满屏幕都是妹子了!

135L

LS你未免高看了LZ,这种只为宿敌开神枪小号的姿势,明显画风违和啊

去霸图分分钟被大漠孤烟【直】打出来吧(。

136L

……莫非还有人觉得成功在大漠孤烟【直】眼皮子底下活下来的百花缭乱是直男?

这比LZ逆CP在东方明珠上搞了神枪小哥更惊恐啊,弹药妹子你还在吗,采访你一下你家哥哥的取向

137L

QAQ←这只是个表情啦,我没有哭呀XD(这也是个表情LZ不要误会>< )

我家哥哥性别男爱好男,所以不要再叫他女神了好不好!

以及LZ在广州的话,白云机场咩?刚刚看到群里百花缭乱哥哥说他在白云机场经停呀,你要不要先跟哥哥面个基练习一下XD

138L

LZ此刻想说又不能说的内心:小爷总算知道为毛晚点了!!!

139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对弹药家好一点啊!百花缭乱那么萌♂

以及LZ千万别去找百花缭乱啊!!!不然就要晚点到明天了……

140L

蓝溪阁接待弹我了……LZ好像很高层的样子,感觉抱上了大腿(。

虽然接待汉子的YY头像少女得令我沉醉,还是要谢谢LZ隔空援手!

祝LZ心想事成马上起飞![荣耀币*100]

141L

漫漫候机之路,LZ不如讲讲跟神枪小哥的爱恨情仇

我们再来给你出主意呀XD

142L 楼主

联系过百花缭乱了,离太远了不高兴跑,万一马上就能登机了呢你们说是不是!以及他竟然是个基佬?为什么我一点也不震惊。为什么跟着他跑的都是可爱的软妹子,我们蓝溪阁至今还是少林寺??

机械师妹子不客气,这个CD缺席的DPS还挺多的所以有空位,不过不用担心还是我们会长指挥,保证碾压速刷!祝妹子一趟毕业!

这个回复CD还讲故事??!!楼主快要憋死了你们没有发现吗?说好的怜爱楼主呢??

爱恨情仇是什么鬼,我跟宿敌只有各种打架各种对喷可以讲三天三夜,爱是什么情是什么可以吃吗可以做银装吗!

143L

YOOOOOOOO虽然LZ一副“我其实是拒绝的”

但是明明很想讲一讲(秀一秀)干架(恩爱)嘛

这叫什么,楼下你来

144L

口嫌体正直?

不过“嘴里说着不要但是身体很诚实嘛”←这个毫不言简意赅的大白话♂比较适合LZ

145L

LS答卷满分!

146L

LZ已经放弃治疗开始跟我们一起黑他寺了……

我看好LZ的手速+语速,讲真大家快给LZ募捐一下

我等不及要听楼主讲那神♂枪的故事了 [荣耀币*30]

147L

LZ讲故事之前能不能给你家神枪小哥起个代号小名什么的!

一直神枪神枪的,毫无形象感啊,楼里的神枪妹子不会有代入感吗? [荣耀币*20]

148L

我戳LZ首页看了一眼,离资深还很遥远啊

大家凑一凑救救楼主……真是心酸 [荣耀币*30]

149L

来来来听楼主讲那宿♂敌的故事 [荣耀币*30]

150L

嗯。 [荣耀币*1000]

151L

=口= LS妹子大手笔啊!天惹这为了第一手八卦?糖?一掷千金的姿势!

我区果然卧虎藏龙,抱住壕的大腿!

152L 楼主

壕妹子亲一口!真是善解人意的小天使!火速买了个资深哈哈哈哈,来吧你们想听什么,我在竞技场揍他还是我在野外揍他还是我在副本里DPS碾压他?

153L

LZ吹牛逼吧,前两个也就算了无图无真相不好评价,后面那个……我自己也是剑客,讲道理LZ你一个剑客你宿敌一个神枪,你跟我讲你副本DPS能碾压?你们烦总都不敢这么嚣张吧?上要躲技能的BOSS的碾压数据我直播吃键盘,不怂。

154L 楼主

好好好那就先讲这个好了,不对这个都不用讲我记得录过视频,等我找一下。

妹子不要吃键盘了,吃块巧克力意思意思楼主教你怎么用剑客号打出碾压全团的DPS!

155L

举手,LZ不如先讲讲你跟你宿敌是怎么变成宿敌的!

总归要有个前因后果吧,你对他做了什么还是他对你做了什么[哔——]的事情?

剑枪天生不对盘这种理由我们是不会信的:)

156L 楼主

[视频链接]

有次开小号打10人本别人录的BOSS战,剑客T是我,两个神枪里面站的比较近的是他,右下角DPS数据是单BOSS的!我大剑系的战斗动作是不是帅到炸裂?不是枪系这种远程可以比的!

前因后果讲起来很复杂啊!妹子们先去看一下楼主英俊帅气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伟岸身姿,给我点时间打字。

才看到要我给宿敌起个代号的,我玩荣耀这么久就碰到过这么一个稍微成点气候的神枪,要什么代号??

157L

……我竟然没有反应过来LZ清奇的脑回路。

158L

我尝试翻译一下

LZ:不好意思在座的神枪都是辣鸡

159L

那我也尝试翻译一下

LZ:我眼里只有他一个神枪

160L

那我只能加工(?)一下了

LZ:全荣耀我只看见你

161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以及我放飞自我,改站LZ攻了,你们怎么看

162L

不怎么看,毕竟猝不及防一口狗粮+1

163L

好了大家都散了吧,这天聊不下去了(气cry


TBC

评论(36)
热度(4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