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周泽楷


黄周日要到了,写了个蛇精病的论坛体……

网游背景,不知所云,目不忍视,实力OOC,随便看看(。

大概3-4更写完。

以及感谢女票和基友污浊的脑洞(这个锅我不背


1.


荣耀论坛>>闲聊区


【闲聊】有什么趁手点的武器适合战五渣不如鹅的游戏宅跨越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跟宿敌约架

有什么趁手一点的武器适合战五渣不如鹅的游戏宅跨越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跟宿敌约架东方明珠不会被安检拦下来?急,在线等。

我去标题居然还有字数限制人干事?听说论坛里能人辈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来来来,有没有人跟宿敌现实里约过架的?快分享分享攻略心得,楼主作为一个勇于身先士卒为我大剑系正名的剑客现在已经在机场准备去跟枪系宿敌真刀真枪干一架了,大家支招的捧个人场,没招的捧个钱场给楼主众筹点论坛币买个论坛资深会员啊标题主楼都不

1L 楼主

限字。

2L

……我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楼下你来。

3L

我来。概括一下:1、楼主要跟游戏宿敌奔现约♂架,2、求一份东方明珠安检须知,3、希望大家众筹(募捐?)论坛币买个资深。以上。

4L

心疼首楼连击的LZ,先捐为敬[荣耀币*10] 

以及……这位捧油,你知道千里送吗?

5L 楼主

千里送你妹夫啊我是男的!男的!宿敌也是男的!虽然他不喜欢说话不对不是不喜欢是能不说话就绝对不说话但总归还是上过YY开过口的!

你们才是对宿敌有什么误解???游戏里见面就打不见面也想打看到他满血满蓝就浑身不舒服的存在好嘛!只想PKPKPKPKPKPKPK!!

6L

啊,一个话很多不带喘的男♂孩♂子和一个高冷(?)的男♂孩♂子!先捐为敬[荣耀币*10]

7L

[东方明珠安检须知.jpg]楼上你们对空降的楼主好一点

8L

好的,其他先放一放,回归正题,有什么……武器可以让脑回路real清奇的LZ带进东方明珠的?

9L

小弟弟?

10L 楼主

…………………………………………………………

11L

9哥讲得很对

12L

9哥终结此楼

13L

9哥终结此楼,大家散了吧(。

14L

楼主的省略号都比别人要长一点,不知道其他会不会也长一点。

15L

9哥和14哥青天白日的请不要提前进入午夜场大恩不言谢(LZ要吓DIE惹

16L

我错惹,安慰一下LZ [荣耀币*10]

17L

我在想LZ什么时候才会发现他走错区了

18L

LS你醒醒,LZ及其宿(基)敌(友)这个人设放到隔壁线下活动区也一样会被上柴火上孜然烧烧烧烧烧的

19L

我竟然无法反驳地举起了火把

20L 楼主

???什么叫我走错区了???就是线下活动区的人叫我来这边发帖的啊?怎么上个论坛还这么复杂,还有你们不要跑题啊?切确说是我宿敌主动跟我约架我虽然游戏里打遍天下无敌手现实里依然是个战五渣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所以我很方好吗,你们有点同情心好吗???帮千里迢迢从广州飞去上海马上就要代表剑客去会一会那个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话不多说就是射的神枪的楼主出出主意好吗???

21L

LZ我真是低估你了,没想到你竟然是一个被隔壁打(烧)出来的LZ

22L

一个语量充沛然而没有资深的LZ

23L

一个真·千里送的LZ

24L

我觉得LZ很懂并不像空降,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话不多说就是射♂的神枪

25L

呵呵押上LZ的小弟弟LZ是来艹流量的

26L

我赶脚不太像……LZ这画风一看就不像混论坛的

你们见过艹流量的连资深都没有吗,普通会员回帖有时间限制的啊,万一掐起来分分钟就狗带了

27L

LZ面基就面基吧,秀恩爱也随意,不过多大脸代表剑客?夜雨声烦本尊?

28L

LS剑圣粉强行刷存在感,叉出去,飞刀剑粉不服

29L

呵呵wuli烦总碰到nili飞刀剑都是关门放徒弟去打的好吗

微草堂想要剑圣头衔等烦总AFK再说

30L

呵呵呵那是流云小盆宇天天缠着飞刀剑喊前辈PKPKPKPKPKPK吧

31L

等一下……懵逼的弹药就想问一句烦总不是夜雨声烦的黑称吗?

为什么粉也喊得那么开心……

32L

因为烦。

33L

因为他很烦啊(是粉不是黑

34L

LSSS的弹药如果是女神粉的话……实力拒绝黑称确实也很好理解嘛(。

35L

!!!LS一记暴击QAQ 求放过!

气cry,人家明明是男号!!声音还辣么好听!!女神是什么鬼啦,拒绝!

36L

关爱弹药人人有责,不过弹药的校服……先让姐姐隔空摸一把翘臀

跟过百花缭乱的团,讲真人真的不错,虽然一撩就炸,不过炒鸡有耐心啊

特么一个团在撩他还因为吹牛逼团灭了两次居然没动气,换大漠孤烟早踢人了

37L

QAQ我百花缭乱哥哥就是这么温油!

38L

……天惹弹药家的台柱和粉都这么软萌吗,感觉是潜力股不如入两支(。

弹药妹子你们有粉群吗,都是像你一样可爱的女孩子吗嘿嘿嘿

39L

LS我仿佛看见了你滴在键盘上的口水。

40L楼主

我就过了个机场安检为什么你们已经在说百花缭乱了?次奥他有什么好聊的啊,居然还有人要跟他的团,只掉缺席职业的装备的团有什么跟的意义??那家伙去了霸图霸图就没出过弹药橙装了居然还有一群弹药妹子兴冲冲地跟着他跑了,霸图有什么好,也不怕被他们帮主吓到AFK!

41L

咦,LZ真的很懂嘛,百花缭乱幸运E人设张口就来

42L

讲道理,百花缭乱因为打不到橙装从蓝装直接跳银装这事情全荣耀没人不知道吧

跟他的团不是脑残粉就是真·英雄,楼里的弹药妹子受我一拜[弹药毕业橙武.jpg]

43L

你们等一下,我怎么觉得LZ的措辞似曾相识!

霸图有什么好,也不怕被他们帮主吓到AFK!←后面接哪句简直呼之欲出啊楼下你来

44L

来我们蓝溪阁啊!BY 少林寺众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耳熟能详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脍炙人口

47L

这么说LZ真的是蓝溪寺,啊不蓝溪阁的剑客??夜雨声烦本尊??!

48L

LS烦粉真是粉随正主,烦不烦啊!!哪儿来那么多夜雨声烦啊,还是个千里送的夜雨声烦!!

说好的不冷血的刺客不是好剑圣呢,妖刀人设崩塌了啊喂

49L

别说,给男♂孩♂子千里送的蓝溪寺剑客意外得符合他寺人设呢(。

50L

所以你们已经分分钟盖章夜雨声烦踏在面基奔现啪啪啪的康庄大道上了吗……

那请问东方明珠小哥是哪位,跟烦总相爱相杀,轮回一哥吗,啊正好不说就射(。

51L

妈呀这个脑洞有点带感,LS受我一拜

这么一说LZ话唠仿佛不输烦总呢

52L

……虽然脑洞带感,不过还是要带着真相来泼个冷水

夜雨声烦在竞技场门口,刚跟飞刀剑干了一架 [夜雨声烦VS飞刀剑.jpg]

53L

哦(冷漠.jpg

所以LZ是你寺的扫地僧吗

54L

扫地僧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仔细想想你寺怎么尽出壕,区区扫地僧都能说飞上海就飞上海,说上东方明珠就上东方明珠,说搞神枪小哥就搞神枪小哥(等等

55L

毕竟你寺住持,啊不帮主是个DPS永远垫底然而全身银装还在不断更新换代的真·异族人·壕啊

56L

喂喂喂我大蓝溪阁话唠剑客开的帖子,虽然不知道是几分会的扫地僧(。)

LS真以为没有其他扫地僧在跟帖吗,连我们住持,啊不,帮主都黑!

57L

我们区居然有他寺的妹子,LZ及其他扫地僧可以含笑九泉了!

58L

啊,我是开着变声器的男号!不方!

59L

……你们对LZ他们帮会好一点成吗,这没有妹子的设定他寺是要背到关服了!

60L

讲真,人索克萨尔团本战场都是指挥,打不出DPS也挺正常啊(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以及异族人必须排,好好一个武侠网游,叫索克萨尔这画风不是一般违和

61L

你们又把已然在面基的路上并且成功(带着小弟弟)过了安检的LZ忘记了呢

心疼一下LZ [荣耀币*20]

62L

放过楼主的小弟弟好吗LS,外面天光大亮呢拒绝午夜场,拒绝!

我也心疼一下LZ[荣耀币*10]

63L

那LZ你认识你们烦总吗,你寺YY底下一水儿的上锁小黑屋,你们家烦总老跟各种蓝马白马黄马单独关在里头,不过我想问的不是烦总泡不泡汉把不把妹的问题……!

重点是!我比较想知道!那些被强行拖进去(?)的蓝马白马黄马……在正面承受烦总音波攻击之后还活着吗???

64L

啊,真是个发人深省的好问题!

65L

啊,问出了大家心中的疑虑呢!

66L楼主

……那是在打单挑好吗?!怎么什么事情被你们添油加醋一说就这么一言难尽?我们蓝溪阁向来光明磊落战场从不挂机竞技场从不演戏打副本说2小时通隐藏就不会让隐藏活到第121分钟连微博抽奖都走公证平台铁面无私从不黑箱,堂堂剑圣怎么会做你们说的这种苟且之事!

67L

夜雨声烦做不做我们也不造,反正LZ是不会做的

LZ这样的现充是不需要眼前的苟且的,毕竟有远方和神枪

68L

LS正解。

69L

哇LZ都觉得一言难尽了,我觉得问小黑屋的妹子有嘴炮单挑夜雨声烦的潜力啊!

妹子我看好你!

70L

话说我看LZ打字已经要喘不过气来了,LZ的肺活量是不是很好……

坚持说话不喘气是不是明年体能测试肺活量就能合格了?

请LZ务必回答我[荣耀币*10]

71L

LS这个问题都不用LZ回答吧,我觉得肯定是这样的

LZ就是那种天赋异禀接吻不换气也能坚持到天荒地老的开挂少年

72L

……LS你反省一下,为什么同样是肺活量的题,你LS交了体育课答卷,而你交了生理课答卷

73L

不是生理课答卷吧,我觉得是动物学答卷

题目得是如何投喂身边的(单身)狗难以下咽的狗粮(冷漠.jpg

74L

管他什么答卷,反正对LZ来说这题应该已经超纲了啊……

毕竟是单蠢的说线下约架就真的以为是约架的扫地僧(。

75L楼主

不是约架还是什么?他明明就是游戏里打不过我,YY里也说不过我,想趁此机会找回场子啊。我一直以为就是换个城市找个网吧打个几场分个胜负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他们帮会经常这么搞线下活动的啊包个别墅叫点外卖打荣耀,结果他昨天突然说东方明珠见???我都懵逼了,为什么要东方明珠见?东方明珠有网吧吗?这不是约架是什么,难不成俩男的去逛街看景点吧,我知道你们都喜欢黑我们帮会没有妹子只能内部消化,小爷可是笔直笔直的直男,跟沐雨橙风一起打过本的!

76L

……我真的很佩服LZ,每次快要把天聊死的时候,LZ都会亲身上阵贡献新的槽点,LZ拿好 [荣耀币*20]

77L

这么看LZ真的挺懂的啊,毕竟不懂搞基枉为寺中人,世界频道诚不欺我

78L

看到女神被LZ拖出来当枪了,气炸!

LZ我就问一句,你是跟女神开的沐雨橙风一起打本,还是跟君莫笑开的沐雨橙风一起打的本?

79L

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LS暴击了LZ,造成了成吨的伤害呢

我给LZ回个血 [荣耀币*10]

80L

然而我透过LZ的吐槽GET到了神枪小哥的人设呢

一个经常包别墅聚众……打荣耀的壕宅神枪!

81L

还要加上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话不多说就是射!←照搬LZ的形容词

82L

然后这位如果宅请壕宅跟LZ相爱相杀的神枪小哥约LZ却选在了东方明珠。

83L

真相已经呼之欲出了你们还在等什么?

84L

等LZ今晚或者明早(事后)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85L

这才刚刚吃好午饭!!!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一不留神就要狂奔进午夜场了?

大家冷静一点!吓跑了LZ昏昏欲睡的午后要如何度过!

86L楼主

……论坛的回复间隔也太久了我只能默默看你们黑我!我去这能忍?线下活动区不是说你们这个区清一色妹子吗???是现在的女孩子都像你们这样,还是你们区比较魔性,怎么看谁都能凑一对?!好吧带武器上东方明珠什么的就是开个玩笑,就是想问问大家跟游戏里的宿敌见面要说什么做什么!本来有个网吧有两台电脑你好我好大家好,现在换了个旅游景点,那货又是个锯了嘴的葫芦只有呵呵我的时候比较顺畅,两个人是要相对无言看大上海的远景吗?游戏里广角全镜头还没看够吗?怎么想的啊!

快快快还有10分钟就登机了,妹子们给英俊潇洒帅气伟光正的楼主支支招!

87L

上面怎么说的来着,LZ的槽点简直堪比段子手(。

88L

神枪小哥的人设有又新增定语了,汇总下:跟LZ相爱相杀,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话不多说就是射,呵呵LZ时很顺畅(熟练?)的壕宅

这个人设真是蜜汁带感,有点苏(。

89L

这年头流行攻苏受萌没错……

这帖真不是哪个写手妹子来练笔试水的?楼里有枪剑家的姑娘吗来认认

90L

LZ居然用伟光正形容自己,鹅妹子嘤!

91L楼主

伟光正怎么了?伟大光荣正确,沐雨橙风夸我的词好吗,不能更适合我!上面说君莫笑开沐雨橙风的等小爷落地上海就来竞技场PKPKPKPK吧,每次那货开沐雨橙风的号清CD总归要出点状况,打一半退组去打世界BOSS什么的居然都是日常,为什么几个大帮会不能联合起来先把君莫笑砍死?!没见过一身银装了进了副本还特么什么都要roll点的高玩,连一个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有外观的枪套都要跟我抢,说要给君莫笑穿,好好一个散人搞得跟捡破烂似的,简直丢沐雨橙风的人!

以及楼上,神枪他就一个远程,拿什么攻?我大剑系才是攻好吗,不服来PK,打到服!

马上登机了,对伟光正的楼主好一点,有线下见面的经验的就说给楼主参考参考啊!下飞机来看,妹子们回见。

92L

LZ的直男人设分分钟就被他自己吃掉了(。

给人设充个值 [荣耀币*20]

93L

如果LZ没扯蛋,沐雨橙风女神竟然是个会忽悠他寺中人自称伟光正的切开黑……这人设也崩塌得很凶残啊

如此一来的话,岂不是只剩下唯一的百花缭乱女神了(。

94L

QAQ放过我们百花缭乱哥哥!哥哥今天忙着赶飞机,经停的时候还勤勤恳恳在帮会群里安排团本!他这么努力,你们能不能不要黑他!

95L

……一时间竟然分不出楼上是粉是黑(。

好吧换个话题,今天什么日子,怎么都在赶飞机

百花缭乱X神也去面基吗……

96L

QAQ不知道诶,本来说晚上他自己带一个团,还等着跟他去清CD呢,结果出发就晚点,经停还晚点,刚刚说是要睡在机场的节奏,熏疼

97L

你们难道都没有发现LZ竟然试图跟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君莫笑抢一个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有外观的枪套吗,我来帮你们划出重点!

98L

哦哦哦槽点太多竟然没发现这么大一口迂回的糖!

来LZ快交代一下辣个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有外观的枪套你要来拿干嘛,自用只能当安全套了(冷漠.jpg

99L

噗,我后知后觉,大概不是今天大家特别想飙车……

是LZ及其宿敌这个人设……特别有秋名山的氛围

100L

LZ看样子已经关手机了,虽然我跟LZ素未谋面,然而这种事情还是可以拔刀相助的

真相只有一个,枪套要送给有枪♂的男孩子用

101L

也有可能是LZ和君莫笑都想要枪套去讨好沐雨橙风啊……

102L

LS快醒醒,不要以为沐雨橙风本人是个大写的软妹,就觉得人家的吞日可以分分钟折叠成手枪大小好吗

你见过能塞进安全套里的手炮吗???

103L

如果是一枪穿云在用的那个枪套的话,我觉得非枪系想要也很正常吧(。

毕竟帅,辣么霸气,还有枪王同款加持

104L

LS你也醒醒,那得是枪王脑残粉才会高价拍吧,君莫笑和LZ这种面基现充党哪里像一枪穿云粉了……

而且沐雨橙风跟蓝溪阁的团好像都是跟一团,他寺的一团真特别红枪系,那枪套枪林弹雨挂交易行的就好几个了,交易区不是还飘红过一个帖,蓝装神枪老板跟他寺一团一次毕业,红火极了……

105L

咦,这么说……LZ居然是他寺一团的固定剑客?

106L

……真是一个被忽略的令人震惊的事实啊……我去怎么都没人发现的!

一团不保证貌似沐雨橙风跟团的话会有很多人抢着占一团的坑,而且他寺剑客多如牛毛……

不过能进一团的至少是蓝溪阁主会的……LZ来头不小啊

蓝桥春雪?绕岸垂杨?

107L

LZ应该已经字面意义地上天了(。

虽然说得等LZ落地才造真相,得等LZ面完基才知道约架(脱团)结果

不过我相信最后还是标准结局,押上LZ的定情信物 [一枪穿云同款枪套.jpg]

以及怜爱LZ一下 [荣耀币*100]


TBC

评论(28)
热度(6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