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谢谢大家的生日快乐~

毕竟是第X个十八岁生日,不好大肆操办,偷偷摸摸开个点文,结果还是暴露了(。)以及女朋友掉落了坑了小一年的小飞船更新,大喜。

我其实期待放飞的CP观!结果一看评论……(女朋友:凹周现场)

有点吃下老叶和轩哥的安利,然而暂时没头绪,我再努力吃一吃。

我趴在地上仔细研究了一下评论,跟我目前有计划的撞了好几个……所以这些先叉出去了(。

最多的竟然是叶周……那就写一篇! 人太多了就不艾特了。

我觉得我写不了老叶,女票说try……

另一篇黄王  @Nakikun  

另外……脑洞和梗……

这么说吧,我自己的大纲最后写出来的文都面目全非……so……


所以就是黄王和叶周,各一篇非原作向短篇,谢谢大家~

评论(35)
热度(10)

乐樵

ky退散,一边ky一边蹭文出门掉钱包。

© 乐樵 / Powered by LOFTER